塵封。

請溫柔地將我埋葬。

【三伊】寒夜

 *两人已为恋人设。

 *对不起我写不出来男子高中生甜腻的恋爱感。

 

     “伊藤君——我好冷啊。”

  “闭嘴、现在只有你身上才盖着被子好吗?!”

  
         伊藤抱紧了自己,在寒冬夜里咬牙切齿地对着身后盖着厚被子的却还嚷嚷冷的三桥吼道。关于为什么不能盖被子这件事,他已经不想再提起了。他现在只想站起来狠狠揍三桥一顿。这个不速之客,大半夜翘窗户进自己家,把自己吓了个半死现在自己的被子却还要给他盖?况且如果现在自己出去拿被子,绝对会把爸妈吵醒的。

   借着照进屋内的月光,伊藤回头看了看,却发现刚刚还撇着嘴的三桥早已经闭眼睛面对着自己这边睡着了。神态轻松,全然没有一点感谢的样子。伊藤只得自己拿拳头捶了捶地,带着“等明天绝对要揍爆那小子”的念头勉强挺着寒冷蜷起来尝试着睡去。

  

          隐隐约约,似乎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圈住了。伊藤睡眼惺忪地向后转头看去——三桥正闭着眼睛,一手绕过伊藤的手不紧不松地环着,他头靠在伊藤的后背,均匀的呼吸喷洒在伊藤颈部——熟悉的金色近在眼前。

  
          ..好像一只大型犬。叫..什么来着..?金..金...。

  
         不胜困力—在脑中念叨了几遍“金”字后,伊藤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月色洁白透过窗子洒在两人紧依的身影上。屋外夜色寂静,偶尔有几声猫叫。屋内两人相依,呼吸声重叠。

   似乎明天不太想揍他了。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