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

請溫柔地將我埋葬。

【三伊】别动

  *动漫伊藤被折臂衍生。

  *如果在误会未解除时因伊藤的鲁莽和他的受伤而烦躁三桥就强迫性去看还在生他气的伊藤。

  

  

  三桥尽量小心地、轻轻地将伊藤手臂上缠绕着的绷带取下。右手将绷带团成一团撇在一旁,左手扶着对面人的手臂,轻而有力地支撑着。

  

  慢慢地把那只手臂放在刚刚摆在伊藤身边的小桌上,三桥将视线转向伊藤眼角的淤肿处。顺手把身旁的药瓶拿起,将本就浸在黄色药水中的棉棒夹起放在瓶口沾了沾,又用瓶子接着直至伊藤的眼角,小幅度、依旧是轻轻地擦拭着。

  

  整个过程他们都保持着沉默。

  

  忽然,三桥思绪有些飘走所以下了重手,棉棒怼上了臃肿的地方,痛得伊藤“嘶”一声。三桥这才连忙停住,皱起眉头凑近了看刚刚被怼上去的地方。伊藤不习惯这样的距离,于是向后靠了靠,却被三桥抓住左胳膊。

  

  

  「喂,别动。」

  

  

   伊藤皱着眉瞪视三桥几秒,便转过了头听了他的话没再向后靠。三桥见他这样,也就只是简单看了看便又缩回去了,重新拿起药水瓶给他擦药。

  

  

  「我可以自己擦的。」

  

  「你的手擦不了。别动。」

  

  「都说了我可以的。把它给——」

  

  「都说了别动!」

  

 

   三桥一把将伊藤伸过来的手拍开。伊藤怔住了,随后有些愤怒地冲着前面的人吼道:「喂?!你这家伙想干什么?!」

  

  对面的三桥没有道歉的样子,反而看起来更加愤怒,他一把将伊藤的领子拽过来,引得伊藤搭在桌子上的手一动,差点滑下。伊藤痛得嘴角抽了抽,但气势上仍旧强势,怒视着面前的金发。三桥瞥了眼他的右臂,咬了下牙又转过头。伊藤看着他不出声,又再次吼道:

  

  「——你这家伙,想打架吗?!啊?!」

  

  「..嘁。我才不和断了臂的人打架。」

  

  一句话将伊藤憋得无言而极度生气。他为何要去挑战白鸟那帮人?还不是有仇必报,同时给三桥这个懦夫作个样式——结果不仅手断了一只,三桥这家伙还在这里与他吵架。

  

  伊藤握紧了拳头,握得紧到甚至肉眼能看到在颤抖。他强迫自己忍住一拳头砸过去的想法,低下头抿着嘴想着如何反驳。结果却听见对面一声轻叹。

  

  「……笨蛋。」

  

  「..哈?」

  

  「笨蛋。」

  

  「喂你…?」

  

  伊藤听见他骂自己刚忍不住要挥拳头,却看见了对面人抬头时满溢的担心与埋怨。他想问这家伙怎么了,不想却被人抢先一步。

  

  三桥张开手臂,左臂搂住了他的脖子,右手搭于伊藤的后背,使劲一拉,将人拉到怀里。嘴唇抵在他的肩膀处一张一合 ,一字一顿地说着。

  

  「……你小子到底什么时候能学会保护自己。」

  

  「……?」

  

  「你这家伙想让我半个青春都用来担心你是吧。果然你才是最卑鄙的吧。」

  

  「…。」

  

  伊藤完全愣怔住了。他压根顾不上因突然移动而发痛的手臂。他此时只感觉自己的大脑出了问题,不能完整地将三桥的话语转述。耳朵..耳朵也很热。伊藤无措地把左手放在耳朵上。三桥就这么抱着他,也不松手,也不再多说一句话。只是耳边的小缕金发弄的伊藤脖子有些痒。

  

  「为什么三桥说的像是他一点错也没有。明明自己在天台上说自己怎么样也已经和他无关了吧。」

  

  伊藤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抬头望向窗外的圆月。

  

    「可是为什么他还会坚持着跟着自己回家来看自己的伤。为什么这么多天了,他的伤痕也依旧消不下去。」

  

  

  伊藤脑子不笨。可他在此时此刻,却什么也想不通。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