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

請溫柔地將我埋葬。

【何撒】亲爱的兔子先生

☞何撒only

☞老流氓狐狸何X正经兔子绅士撒

☞文笔非常不好,试发。如果可以再码后半段。

祝食用愉快♡

一.

   明星大动物村庄里新来了一位搬来的住民,是位有着又长又软耳朵的兔子先生。听隔壁家的鬼小鸟说是位看起来很严肃的人,不过私下是位非常好的绅士。身为村庄里的一代长辈,何狐狸打算去见见这位传说中的绅士。

    他将上次偶然挖到的几棵白菜塞在篮子里,就出发去那兔子在村庄最边上的家。路上倒是有许多从那边回来的人,大多数脸上都带有笑容。何狐狸拉住正和鬼小鸟一起走回来的魏汪汪,看着他的一脸疑惑张了张嘴。

    “你们…见到那位兔子先生了吗?”

    “见过了啊,人很不错。…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浑身正气。”

    “听说是中央动物城的著名主持人噢!对了何老师,他叫撒贝兔…!”

    “噢-!原来前几天报纸上的人就是他啊!我都没认出来 ”

   看着那两只小鸟和小狗一唱一和地叫着那位兔子先生不平凡的身份和不得了的职业,何狐狸嘴角止不住地抽了抽。要知道他也是个动物界著名主持人,但是只是没撒贝兔的工作地点高端而已,不过可也很出名的呀。然而他们俩除了第一次听到他的职业后有些惊讶,就再没记起来过他是个主持人。

   不过这也好,他们才能和自己放下身份的随便闹。而且这也是自己一些事都可以和他们分享的原因。

   告别了他们俩,很快就走到了撒贝兔的家,看起来不是很显眼,但房子外表的装扮倒是很温馨又简洁,是用森林里最普通的树木的木头搭成的,房子还没刷好的样子,只有下面有白色的油漆。房子前有一条小路,小路与外街中间的地方有一些花。这些看似随意种下的花草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但很好的隔绝了路与房子,而且为这普通的小屋增添了几分美感,看起来房主人是个很有素养的人。

   何狐狸就这么仔细打量着小屋,丝毫没注意到旁边正盯着他的小兔子。

    “咳…您好。”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